oio

有思想力的人是万物的尺度

欢迎光临我的文字

大家好,我是oio。

称呼叫我小哦就好。

佛系更文选手一枚,更文时间飘忽不定,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勿喷,还请大家多多见谅。

如你所见,这里记录着我和我家那母老虎的故事,合集里的事件是纪实,有些话语也是曾经真实发生过的,比如开头写的和我家老母发生的争执,在我眼里,她对我的关心真的很少很少,而我也像文里的周晚意那样,小时候对她的印象并不是很深刻,她是在我上初中的时候才开始管我的,不过在学习上有位恩师的帮助,她也并未在我学习上付出些什么,同样在生活上,也是这位恩师照顾我,所以她也没有什么需要关注我的地方,那个时候我们之间的联系就是转钱。

如今现在她会关心我,可能一大程度上的为了陪我亦或者给足我的安全感吧,或者说弥补年少时我的心愿和她的遗憾也不为过。因为恩师在两年前离开了,她的离开我很是自责,也常常失眠,甚至这在过去的两年里成为了我的心魔。

曾经我一直以为她事业心太重,对于家庭的付出很少,可现在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,自己经历了一些事以后,我才能真正的理解她。

我心知自己没有才华,没有天赋,除去执爱,别无他物;是以,如若我的文字曾在你的心底荡起柳絮,圈起涟漪,哪怕只是微弱一点,在我已是值得庆幸和感激的事情。

目前没有建群的打算,如果后期有被屏蔽的文章的话,再另做打算。

最后,愿平安喜乐,诸事顺遂。前路漫长,还请多多指教。

以上。幸识。

(当然了,还是希望以后她能在我犯错误的时候不da我👉🏻👈🏻)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